raccangel寿尘

q2490195053
bcy 寿命子
xhs racc寿命子
米画师 raccangel
只接米画师自带价

【周×李】秘密关系②


比闹钟先响的是沈远的电话。
比周棋洛更先醒的是李泽言。
周棋洛迷迷糊糊地按了接听键,试图发出类似人类语言的声音。
“喂……”
“李总秘书说他一会儿要去拿东西,告诉你一声。”沈远显然也没醒,话都说不完整。
“我还想多睡会儿……”周棋洛话音未落,忽然清醒了。
——“他”是指谁?
一想到那个好看的死人脸可能亲自登门,就越发清醒了。
——大白天的李泽言不工作,就为了来他家(拿手机)……
当然,换作以前的周棋洛根本料想不到自己有当变态的潜质。
“叮咚”
门铃忽然响了,周棋洛试图从沙发床上爬起来,结果一不小心摔倒了地上,还崴到脚了。
倒地声惊动了门外的人,只听见急促的敲门声和关切的询问。
“周棋洛,你没事吧!”
“没,没事,”周棋洛慌乱地爬起来,连鞋也顾不上穿就去开门了,“我就绊了一跤。”
门外的人脸上看不出喜怒:“你是准备让我在门口站着吗?”
“那你进来坐会儿,我去给你拿手机。”周棋洛扯着嘴角,一瘸一拐地向屋里走去。
李泽言显然不准备放过他,一个箭步向前拉住了他的手腕,道:“坐下,我自己来。”
“我这不是看你忙吗?”周棋洛下意识地挣脱了,后退一步,“李总,你又不知道手机在哪里……”
说到这里,周棋洛哽住了。
他忽然想起来那个手机在桌子最下面的抽屉里,一个放满了李泽言私人物品的抽屉。
“我说坐下。”李泽言不由分说拉着周棋洛向沙发走去,见周棋洛呲牙咧嘴地喊疼才松了点手劲。
“药在哪里?”李泽言环顾四周,寻找着医药箱的踪迹。
周棋洛示意玻璃柜,又试图从沙发上起来:“我真没事的,李总。手机我去拿给你吧。”
冷厉的目光定在他身上,周棋洛打了个寒战。
“你要是再不坐下,我就把你绑在沙发上了。”李泽言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吓得周棋洛赶快回去正襟危坐,脚连地面都不敢沾。
李泽言去拿了医药箱和冰袋过来,他先在周棋洛的左脚上松松垮垮地包了几层绷带,再用冰袋贴在有些发青的地方。
周棋洛内心一团乱,还没想好怎么和李泽言开口,就被突如其来的冰冷刺激到了。
“嗯……”他无意识地呻吟了一声。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呻吟绝对不是能解决问题的方法。
李泽言僵住了一刹那,瞬间恢复如常。那张的脸没了涟漪,又是不苟言笑的了。
他道:“手机在哪里,我去找。”
“楼上书桌最下层抽屉里……”话都脱口而出了周棋洛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慌乱之中暴露了自己,“不许打开!”
李泽言一边的眉毛挑了挑,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周棋洛。
周棋洛恨不得缝上自己这张嘴。
——啊啊啊我的天呐完蛋了。
只见李泽言上了楼,发出翻抽屉的声音,又沉默了很久,才从楼上下来。
周棋洛不敢想象楼上发生了什么,只是心脏剧烈地跳动着,有些发凉。
他只觉得那脚步声很慢,每一下都戳着他脆弱的心,又滋生起一股激动的意味。
言语在此刻打破了寂静。
“这些是什么?”
李泽言的口袋里是他的手机,手上却是大把的私人照片,还有一条曾经遗失的领带。
周棋洛忽然不紧张了,清了清嗓子道:“李总,我可以解释……”
“你不用解释。”
这话着实给了周棋洛狠狠一击。他太心虚了,连自己都无法说服。这种把爱“付诸行动”的行为实在是令人无法忍受,只有用力捏了一下自己的胳膊后才能保持清醒。
“周棋洛,从今天开始……”
他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前的人影也模糊了。
“我们交往吧。”
周棋洛的眼眶理所当然地湿润了,泪珠打着转,倔强地不肯落下。
他有些哽咽,千言万语都在一字中:“好。”

可喜可贺,我们的大明星和他的大老板终于确认了恋人关系。




没有逆cp的!!真的没有!!
洛洛是因为委屈所以看上去弱势的!!嗯!!
然而写的时候就开始脑补李周
嗯作为补偿下一篇有车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