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cangel寿尘

q2490195053
bcy 寿命子
xhs racc寿命子
米画师 raccangel
只接米画师自带价

【言许】实验室⑵

哨向
年龄差(李泽言18 许墨26)

“午饭做好了。”李泽言挥舞着手中的锅铲,完全不在乎身上粉色的小狗图案的围裙。
许墨闻言缓缓睁眼,看见了那个板着一张脸的青少年。
自从李泽言被许墨从实验室救出后,他就暂居在这里了。许墨也从不过问他为什么不回家。意料之外的,这个看上去受到了相当大心理创伤的人做得一手好菜,看来以后也能当个大厨什么的。
然而这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并不能吸引许墨去用餐。
“还有,养了猫就早点说,”李泽言继续不苟言笑地挥舞锅铲,“大半夜的从门洞里钻进来一只黑漆漆的猫你知道有多吓人吗?”
当事猫忽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冲李泽言不满地发出“嘶嘶”声,又慢慢吞吞地趴到了许墨地腿上。
“散养的,你别介意。”许墨低下头,顺了顺那只猫的后颈毛。猫随即“咕噜噜”起来,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饭我等一下就去……”
“你是不是,”李泽言不知何时把锅铲放了回去,沉声道,“有什么事瞒着我?”
许墨立刻露出一张“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微笑,故意拖长声音道:“真是对不起,某人的初吻……”
“那不算。”李泽言内心燃起一股无名火,自己眼前这个善于微笑的男人好像从头到脚都蒙上了一层面纱,而他现在控制不住地想要撕开那层无处不在的薄雾,把许墨剥开。
——对,最好是扒光了扔到床上。
李泽言有些被自己的幻想震惊到了,一时的愤怒也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泽言想什么呢,这么专注。”许墨抬头对上了李泽言炽热的目光,仿佛毫无保留地让他审视。
“吃你的饭去吧。”李泽言收回目光,有些气闷地回了厨房。
许墨这才起身向餐桌走去。那只猫也从他腿上一跃而下,钻出门洞,跑了。
“对了,我今天晚上有个饭局,晚点回来。”许墨歪头冲着厨房喊了一声,才动筷子。
李泽言手里拿着保温杯出了厨房,又把杯子重重地砸在餐桌上。“茶。”
许墨依然一筷子一筷子地夹菜,用眼神以示谢意。
临走前,许墨在玄关冲李泽言挥了挥手:“记得吃晚饭,别饿着自己。”
“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幼稚?“李泽言正跪在地上,寻找着沙发上任何一处可能掉落的猫毛。
“乖乖等我回来。”
然后就是关门时“砰”的一声。
许墨一出门,李泽言就觉得整个世界都黑暗了。
他看不见,听不见,也什么都碰不到了。只有桌上剩饭的气味越来越浓烈,让他想吐。他明明已经尽可能的少放调味料了,为什么还是这么难闻。
李泽言捏着鼻子蜷缩在原地,乞求能有什么奇迹发生。他忽然想起许墨告诉过他药就在客厅的茶几上,大概也算是另一种奇迹了吧。
于是他摸黑想站起来,却觉得头部受到了什么阻碍,可能是撞上茶几了。费力坐到了沙发上,开始用手在茶几上摸索。而那支管状的注射器离他的手只有几分米远。
一直到李泽言快要崩溃了才摸到那支注射器,他胡乱在后颈上一按,也感觉不到什么,只当是已经注射成功了,就向后一倒,躺在了沙发上。
——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
很快,李泽言就发现自己注射东西的肯定不对。
因为他的五感中的四感依旧封闭,而且有一种更具有侵占性的气味开始弥漫。明明是一种天天都能闻到的气味,却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刺激着他最脆弱的那根神经。
——想要霸占他。
李泽言仅存的意识告诉自己,不对,那是许墨的信息素,他给自己打了整整一管许墨的信息素。
可是为什么茶几上会是许墨的信息素?用来缓解他症状的药呢?那个许墨没有回答的问题又是什么答案呢?
黑暗像深渊一样吞噬了他,当嗅觉也消失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应该是昏迷过去了。
“吱呀——”那只黑猫又从门洞钻了进来,纵身一跃到沙发上,舔了舔仿佛安详睡去的李泽言的脸,也窝在他身边打起了盹。

-TBC-

隐晦的东西太多了!!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设定……
以及信息素和向导素我记得是有区别来着,所以信息素并没有能安抚到李总……不如说是刺激到他了。
而且李总这个并不是神游!所以没事的!
有什么疑问尽管问!!我不介意剧透的ww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