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cangel寿尘

q2490195053
bcy 寿命子
xhs racc寿命子
米画师 raccangel
只接米画师自带价

【单人向】# 也曾是少年

比较胡言乱语和意识流x

意思意思看吧



iscario

蓝色的领结,黑色的马甲。

又是以往一样的千篇一律的完美外表,无处指摘。

他闪烁的微笑和言语都被神的期待笼罩,最终将自己隔在生锈的铁栏杆里,不再渴望援手。

从小聪慧过人,熟记教条,满溢着孩童的自信。永远都是完美,不容有错。

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都是朗基努斯之枪的种子。

他又和他们有什么不同。

同样被神眷顾,难道因为离神近了一些就成为了神的使徒吗?

白发的少年是他的恶魔,日益用卑劣的痛苦染洗心灵,拉他离开神的宫殿。

他必定妒忌指挥使。

从他成为神器使得那一刻,他就知道神不爱他。他宁愿被像蝼蚁一样蔑视,也不敢放弃追随,因为神是一切。

为神清扫障碍的萌芽越发蓬勃,他甚至以自己不虔诚的过去为由离她更近。

——只有我。

只有他才是爱神的。

别人只有敬和畏,将她捧在无人能见的高塔上,用自己的臆想揣摩神的旨意。

只有他才是爱神的。

他理解她,仰慕她,崇拜她。不仅仅是为能够见她,而是要送她这个世界当做见面礼。为了这个满足她心意的世界不论一次两次无数次的失败和成功他都不忘向她祷告。

那疯狂可笑的爱慕让神都嘲笑。他能触碰到巴别塔顶,却不能触碰神。他妒忌指挥使,因为指挥使离神最近,伸出手指就能跨越一线。他妒忌其他神器使,因为他不完美,他不是神最好的贡品。

同僚、长辈、孩童,能补足他的“完美”的人都是蝼蚁,都是为了供奉神的垫脚石。

指挥使是什么?

指挥使是一块好看的垫脚石。

评论(1)

热度(18)